Star

魔道祖师之穿越成魏无羡

第一章

火,

    漫天的大火染红了半边天,不远处一座华美的大殿此时正处在熊熊的大火中,里面还隐隐的传出一阵阵凄厉的惨叫。

    一身着白衣的男子,漠然的踏着火光走了出来,身上的长袍干净的一尘不染,仿佛那身后的惨状跟他没有一点关系。

    他刚踏出大殿,就被黑压压的一群人团团围住。

    “魏无羡!你竟然敢对自己的族人出手。”

  这男子不是别人,正是修真界第一天才鬼道祖师魏无羡。

    也是……最傻最完美的一颗棋子!

闻言,

    那男子抓着长剑的手紧了几分,露出一个轻狂的笑。

“为何不敢?”

三十年前他本来只是一个流浪的孤儿却被一个善良的女人捡到。

    他把那个女人叫做娘,终于有了一个家,魏无羡这个名字也是他娘亲为他取的。

    他还记得,那一天阳光正好,那个善良的女人笑颜如花的看着蜷缩在垃圾堆旁边的她,

    “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儿子了,我给你取个名字好不好?以后你就叫魏婴,魏无羡?”

    想到这里,他笑了,笑的那么凄然。

    这一刻,即使什么都没做,但那些围上来的人还是感到了一股从心底里散发出来的寒意。

    “魏无羡,你已强弩之末,交出阴虎符,束手就擒吧!”

    “对!交出阴虎符,饶你不死!”

    “交出来,你逃不掉了!”

    这一次,那男子却连话都懒得说一句,直接拔出了腰间的长剑,杀意凛然的看着眼前的人群。

    这些人,没有一个不是他认识的,

    这些人,几乎全部都是他保护了一世的人!

他们就是要逼他反,就是要除掉他!

他笑了,笑的倾国倾城,但却让每个人从心底打了一个寒颤。

    可……

    一切都晚了,只见他右手一挥,十数个出现在她的身后,冲向了人群!

他一动未动,可他的面前已经飞起了无数的残肢断臂。

  一人屠一城,这才是这个男人的真正实力!

屠杀!这是简直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!

    不过短短一个时辰,已经有数千名高手倒在了血泊之中。

他到底有多强?到现在,他依旧是一身白衣胜雪。

望着宫殿外,无数等着取他命的人,

    决绝的转身带着他身上所有关于鬼道的秘密走向了火海,就算是死,这些人也休想在得到半分好处!

     一人负我,我就屠他一城!

    若天负我,我就杀尽这天下人!

若有……来世……我要血染天下笑苍穹!

    熊熊的大火,很快就淹没了那个狂傲的身影……

 这一日,风起云涌,血染七丈!

……

七月流火,热辣辣的太阳依然坚强的挂在天空之中,夏去秋来,却没有一点降温的意思。

魏无羡忽然觉得头部一阵剧痛,一双漆黑却清冷的眸子缓缓睁开。

看着那晃动的火光,冷酷的眸子半响都没有动静,许久之后,魏无羡才慢慢消化了脑海中那部分多出来的记忆。

有些无力地呻吟一声,他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——他……穿越了!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